『Märchen』

佩佩死忠脑残粉!
If I Didn't Care (As Used in the Film Miss Pettigrew Lives for a Day) - Lawrence, Jack - Soundtrack

真的超好看的这部片子,艾米好可爱!!!举高高那里即使佩佩恨她恨的要死也舍不得伤害她~软萌甜!!!


喵喵moss:

本来想发视频的,但网上找不到高清的,就算了。

此曲来自电影《明星助理》,演唱者:Amy Adams、Lee Pace

自从喜欢上佩佩后,就开始找他的电影看,热门的,还有冷门的(看了不少烂片==),但这部电影实在是个惊喜啊,剧情不错、主角养眼、配乐一流,最最重要的是,让我听到了如此好听的一首歌,还是佩佩唱的!实在不得不说是大惊喜啊,男神不仅貌美演戏好,还会唱歌,这让其他明星怎么活啊^^ 是吧


歌词:

       If I didn't care 如果我不在乎 
   
 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一切难以言表 
   
  If I didn't care 如果我不在乎 
   
  Would I feel this way? 我是否还会有如此感觉? 
   
  If this isn't love 如果这不是爱 
   
  Then why do I thrill? 那为何我会心醉? 
   
  And what makes my head go round and round 是什么使我思绪徘徊 
   
  While my heart stands still? 而我心安定? 
   
  If I didn't care 如果我不在乎 
   
  Would it be the same? 结局是否相同? 
   
  Would my every prayer begin and end 我会在每个祷告里 
   
  With just your name? 始终都只念着你的名字? 
   
  And would I be sure that this is love 我是否能肯定这就是 
   
  Beyond compare? 无与伦比的爱情? 
   
  Would all this be true? 这一切会是真的吗? 
   
  If I didn't care 如果我不在乎 
   
  For 为了 
   
  You? 你? 
   
  If I didn't care 如果我不在乎 
   
  Would it be the same? 结局是否相同? 
   
  Would my every prayer begin and end 我在每个祷告里 
   
  With just your name? 始终都只念着你的名字? 
   
  And would I be sure that this is love 我是否能肯定这就是 
   
  Beyond compare? 无与伦比的爱情? 
   
  Would all this be true? 这一切会是真的吗? 
   
  If I didn't care 如果我不在乎 
   
  For you... 为了你... 
   
  歌词来自豆瓣豆友:戚菇凉
  


评论

热度(29)